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小嗲精.

年上“暗撩”安会长X年下学妹圆

 

 

黑糖冰淇淋和你都很好吃。

 

 

 PS:蒸煮太嚣张了要不是看着未成年我就催婚了,两千+速打纪念下今天甜甜的宥元

 

 




11.

 

 

“你什么意思,你是当我好欺负吗?”

 


兔子红了眼,目光直视着安宥真。

 


“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安宥真倒没别的反应,平淡的回答。

 


张元英用余光看到旁边的徐穗珍眼睛逐渐黯淡,阅读过百万言情小说的她瞬间明了。

 


她当了个电灯泡。

 


或者说是盾牌。

 


在张元英18年的玫瑰人生中,见过离谱的偶像剧却没见过这么离谱的。

 


张元英看着眼前的“冷漠大狗狗”咬牙切齿地说。

 


“安会长,我劝你自重,你是有女朋友的人,况且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安宥真倒被张元英“认真”的话语逗笑了,但碍于情面瞬间调准好状态。

 


“哦?女朋友”安宥真轻咳了一下,“我们分手了。”

 


兔子小朋友皱着八字眉更不解的看着安宥真,随即又将疑惑的眼光投入徐穗珍。

 


徐穗珍虽有心事,但还是冲张元英笑笑,抬起嘴角。

 


“嗯,是的呀,元英我们分手了好久了。”

 


张元英更懵逼了。

 


什么情况,当事人纷纷否定了交往现状。按照玛丽苏漫画套路,完美纯情的女一投入用情至深男一的怀抱抱得美人归。

 


嘁,张元英在内心哼唧了一下。

 


拜托,言情专业户我张姐连你们的套路都看不出来,我在言情的百度贴吧和晋江文学还有老福特里还混什么。

 


“别,别这样。穗珍学姐你和安会长感情上有什么磕磕碰碰回家就解决吧,我就不掺和了。”

 


安宥真略微有点生气了。

 


“张元英我跟你说多少遍,我分手了分手了!”

 


似乎是声音有些大了,晚餐时间其他桌的客人纷纷往三人这边探头。

 


没等张元英反应过来,安宥真对徐穗珍低声道“我们先走了”后便拉着张元英的手大步流星的离开了餐厅。

 


徐穗珍独自一人在西餐厅麻木的喝酒消愁。

 


“宥真,我难道连一个只见过几面的小女孩都不如吗?”

 

 

 

 

 

 

12.

“你,你放开我。”张元英用力甩开安宥真握住她的手。

 


“你弄疼我了知不知道。”小兔子哀怨的语气传到安宥真耳里。

 


似乎是真把她弄疼了,高个子小朋友站在原地不停的抚摸着自己的手腕。本来就略红的眼角现在又因为疼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有点像被惹急了的兔子。

 


怪可爱的。

 


安宥真被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吓了一大跳。

 


“你到底想干嘛啊,干嘛来招惹我。我又不是你的玩具干嘛那样对我,说什么喜欢我要我做你女朋友我看你是脑子不清白吧,我跟你又不熟你这是在耍流氓你知道吗?我跟你讲,你不要因为自己长的好看你就为所欲为,我才不是颜狗。你要是…”

 


小兔子似乎是真的感受到委屈,一遍埋头抹着眼泪一边噼里啪啦的说自己的委屈。

 

 

眼泪迷糊了眼睛似乎看不清了。

 


张元英用力抹了一下眼睛。想着才不是未成年的小女孩不能随便哭,我就抬头看看那个“冷漠大狗狗”有没有因为我的眼泪而感到忏悔。

 


“好啦别哭了。”安宥真拿着不知何时买来的冰淇淋对张元英说。

 


“黑糖冰淇淋可以治愈兔子小姐的不开心吗?”

 


安宥真真挚地看着张元英说。

 


张元英还朦胧着的世界好像被什么光芒照进。

 


口嫌体正直的兔子小姐飞快的拿走安宥真手中的冰淇淋。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的。”张元英一边拆着包装一边歪着头问安宥真。

 


安宥真倒很洒脱的说。

 


“我在你面试资料上看到的。”

 


张元英的手顿了顿。

 


我天,是那个羞耻简历暴露了我是吃货的事实吗。

 


那不行,就算是买来给我“赔罪”我也不能那么快松口。

 


“不对,这不叫黑糖冰淇淋,人家学名叫黑糖珍珠奶糖雪糕。”张元英舔了舔雪糕一本正经地给安宥真科普。

 


安宥真扯了扯嘴角。

 


“不都差不多吗?”

 


张元英一听便皱着鼻子反驳。

 


“那你妈妈给你取名叫安宥真,别人要是叫你安真你开心吗?人家黑糖珍珠奶糖雪糕也一样啊你不能欺负人家没妈妈就给人家取别名,你…”

 


安宥真听着眼前的兔子小朋友口齿不清的诉讼控制不住的笑出声来。

 


“其实经常有人叫我安真。”

 


安宥真见张元英眉头一皱发现她还有话要讲便迅速说。

 


“其实你和我妈妈认识的,我妈妈姓许住你家隔壁。也是我妈妈叫我多多照顾你,放心,我对你没意思。只不过几天后有个很重要的活动要带女伴去,我和susu已经分手了我不好意思麻烦她。”

 


张元英被安宥真的一席话惊的目瞪口呆。

 


“许阿姨是你妈妈?”

 


“对啊,不信你等会可以给她打电话。我从初中开始就在S市读书了很少去妈妈那里。我妈说让我偷偷照顾你,我也没想太多,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你说是吧。”

 


安宥真自知这其中的关系错综复杂,一时让人难以理解。她好看清澈的眼睛就那样盯着张元英,一眨一眨的。

 


好像一只讨好主人的大狗狗。

 


张元英想。

 


还没等张元英说话,安宥真却突然凑过来。

 


脸越凑越进,张元英不知怎么鬼使神差地闭上了眼。

 


事后的张元英替自己解释,一定是那人离自己太近呼吸太过沉重所以自己的眼睛才是自主闭上。

 


才不是心动作祟。

 

 



 

13.

 

安宥真起初是因为看到眼前的马虎小兔子雪糕吃的满嘴都是,有点狼狈又有点可爱。

 


所以凑近准备提醒一下,可看见眼前的人“认命”一般地闭上了双眼,模样倒是可爱。

 


安宥真勾起嘴角,不知从哪冒来的坏心思促使她越凑越进,看着兔子小朋友微红的耳朵,坏心思的冲着兔子小朋友敏感的耳朵吹了口气。

 


“张元英,黑糖冰淇淋好吃吗?”

 


磁性又低沉的声音就萦绕在张元英的耳边。

 


兔子受不了这样的挑拨,歪着头躲开,眼睛也迅速睁大。

 


“好…好吃的啊。”

 


兔子小朋友的耳朵、脸,甚至是脖子都被一种颜色浸染。

 


“我只是想提醒你你的嘴边都是奶油。”

 


安宥真反而装的无辜。

 


张元英似乎是被逗急了,兔子被急到跳脚。

 


“安宥真你是笨蛋吗?”

 


“我不是笨蛋,但我可以给你纸巾。”

 


安宥真“绅士”地把纸巾递给张元英时候转身就要走。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事却又回头对张元英说。

 


“你吃了我的东西就陪我演戏噢。”

 


安宥真调笑道。

 


“我的小女朋友。”

 


END.

 

 

 

(今天的宥元太甜了噢~圆圆子,你要明白,哪有笨蛋那么会撩。)

 

 

 

评论(15)

热度(6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