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小嗲精.


    年上“暗撩”安会长X年下学妹圆



 当初没有任何感觉,每天吵来吵去,但我们并不讨厌。偶尔直直地盯着我的时候,怕会尴尬就假装不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你知道吗,比起你,感觉我更喜欢你。

                                               ——twice 乌龟





14.



宋雨琦感觉自己磕的cp陷入了一种奇奇怪怪的漩涡。作为校园万事通的她,对学校绯闻等一系列讯息都能第一时间知道。

 


可现在情况不妙了。自己认识的亲亲兔子小室友忽然跟学校的风云人物扯上关系,这种关系微妙又奇特。

 


而且宋雨琦感觉自己磕的西皮be了。

 


没错,是be了。曾经的她天真以为安宥真和徐穗珍的关系不过就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分分合合的谁都没有当真。她还像个二傻子一样当粉头天天盯着二人有没有什么粉红迹象。

 


徐穗珍在舞室休息喝口水看向窗外笑了一下,安宥真今天和徐穗珍一起吃饭了等等“粉红”,都会被敬业的粉头宋雨琦“记录在案”。

 


偷偷地拍了张二人的侧颜照,发到学校论坛。配上一段暧昧的字。

 


[那些被窥探到的温柔不过百分之一。]

 


跟声附和的自然不少,但现在宋雨琦就算戴着八倍镜也找不出糖了。因为她磕的cp最近不仅没互动,而且而且…

 


而且安宥真和张元英越走越近。

 


近到什么程度呢。

 


张元英也会发呆朝着窗外莫名的笑总会对着手机变换着很多表情,有时候皱着眉头也有时候嘟着嘴忍着笑。

 


上课时老师的点名也听不见,依旧那样盯着窗外嘴角不收控制的上扬。

 


“元英,元英,老师叫你在呢。”

 


经过宋雨琦的提醒张元英才反应过来。看着兔子舍友一副陷入恋爱的样子宋雨琦不禁发愁,私下其实也询问过二人的关系。每当这个时候张元英都会紧张地摆摆手。

 


“雨琦啊,我和安宥真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之前跟你讲过啊,她算是我妈妈好朋友家的小孩吧。也就姐姐那种程度哎呀你不要想太多,恋爱关系都是假的骗人的。”

 


“——叮咚”手机铃响了。

 


张元英条件反射的拿起手机浏览内容,不知怎么的忽然甜蜜一笑。

 


“雨琦啊,我还有事先不陪你了。”

还没等宋雨琦反应过来张元英已经快速的收拾好东西跑出门外了。

 


宋雨琦嘴角轻微抽搐了一下,看着室友模样不禁感叹。

 


“穗宥be了我是不是要换个甜的久的cp磕呢。”

 

 

 





15.

 


“为什么这么慢。”不是疑问句但语气中缺有藏不住的开心,安宥真看见张元英跑过来略为之起伏地胸口问道。

 


“已经很快啦。”张元英整理好一个微笑看向眼前的人。

 


“哦,是吗?”安宥真的语气中有藏不住的开心,上扬的嘴角露出的酒窝也暴露了一切。

 


“当然是的啦!那我下次故意放你鸽子不和你出来好了。”兔子小朋友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安宥真一惹就炸毛,默默的低下头好似伤心了。

 


“哎一古,张元~”安宥真略带调笑的语气逗着张元英。


 

“是生气了吗?”

 

“我刚开玩笑的。”

 

“我没觉得你来晚了。”

 

“元英?”

 

“我请你吃饭好吗?”

 


“这顿饭不是几个芝士球和牛肉能搞定的。”



原本小兔子低下的头猛地抬起,原本黯淡无光的眼睛里也好似藏着星星。眼睛里透着任务成功的小机灵,嘴角划起的小括号也充分表现出主人的坏坏。

 

“呀,安宥~”

 

“你知道我的美食取向的。”


调皮的兔子冲着被套路的狗狗送了个wink。

 

安宥真无奈地笑着扶了扶额头,看着眼前的人说

 


“真拿你没办法。”

 


虽然有时候不太聪明但只要关于美食张元英都会变得敏捷起来。

 


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只会吃的猪猪兔。

 

“那说定了,你知道的毕竟我是那种很潮很懂吃的人,那个很有名的蛋糕店知道吧,等会带我去吃,我要把那几个大热门口味一口气吃光…”

 

安宥真看着眼前一谈论到吃就神色飞扬的人就越发感到搞笑。

 

“等会会带你去吃的。”安宥真清了清嗓一字一句说道。

 

“等会说什么时候嘛,又要去看电影,我不想去啦。这个星期的电影我们都看了的真的很无聊,就算只是为了假装情侣培养感情也不用每天去电影院吧,上次你看没看到文体部那个学姐看我那眼神跟要杀了我似的。你的迷妹真的好多我害怕,能不去电影院吗?”

 


张元英一听安宥真的话又以为要带她去看电影,一张嘴又委委屈屈地嘟起来。


这也让她不禁回想起几个星期前的事。

 

 

 


话说这安宥真美名其曰说是要为“假扮情侣做铺垫”,可也没必要每天下课带她去看电影,学校旁边的电影院人流量大,难免会遇到一些同学校的学生。

 

这不,去看电影的第一天,安宥真就只是给张元英买了桶爆米花就被同学校的人拍下发到学校论坛。

 

标题大写“学生会会长已有新欢为大一新生两人感情亲密热恋中”。

 

张元英看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虽说是假扮情侣但不过也不用这样起标题吧,一番下面的评论全是安宥真和徐穗珍的cpf还有各种吃瓜群众讨论的留言。

 

[学妹还行,会长大人眼光一直挺好的。]

 

[什么鬼,我磕的西皮be了?!张元英你谁?]

 

[美女都跟美女玩是吗?那我和穗珍有机会了]

 

[以为穗宥分手了我和宥真能在一起的TT]

 

 

 

 

晚上张元英翻着论坛千姿百态的评论心里很不是滋味。

 

什么呀,安宥真你人气还挺高的。

 

我不配吗?我哪配不上安宥真了。

 

穗珍学姐也挺好的。

 

刚成年的少女心事难猜,更有甚者把她以前不小心把冰淇淋撞在安宥真身上的事情也扒了出来。看着下面还有人她说故意碰瓷扒安宥真关系更气不打一出来。

 

兔子小朋友粉拳捶着枕头,把气都撒在安宥真送给她的狗狗抱枕上。

 

“安宥真你说我哪配不上你。”

 

“我可是你女朋友诶!”

 

张元英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到,明明只是假扮情侣为什么自己好像有点当真了……

 

“为什么会吃醋为什么会生气啊。”

 

张元英不禁把心里话说出口抱着狗狗抱枕,眼里全是朦胧的不解。

 

一旁的宋雨琦把耳机摘下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喜欢人家呗,你不喜欢人家你在意她干嘛。”

 

真的是,宋雨琦小机灵鬼一话惊人。

 

 

 

 

 

 

“喂喂。”安宥真冲张元英摆了摆手。

看着眼前的兔子小朋友皱着八字眉叽里呱啦吐了一大堆苦水后忽然陷入沉思所以忍不住打断。

 

“想什么呢,没说带你去电影院啊。”安宥真解释道。

 

“啊…哦哦。”经过安宥真的提醒张元英才回过神,脸上还泛着红晕。

 

“那去哪,先说好,饭一定要请的。”

 

安宥真无奈地回答。

 

“当然会请的,只不过过几天就个晚会了我定了几套礼服你先去和我看看喜欢哪一件。”

 

张元英的眼睛又亮起。

 

“那你废话那么多干嘛,试完漂亮衣服去吃好吃的何乐而不为,走啊愣着干嘛。”

 

安宥真又又无语,也不知道是谁刚刚戏那么多。

 

 

 

 

 

16.

 

“唉,累死我了。”张元英刚进咖啡厅就葛优躺在沙发上。

 

安宥真不禁抽了下嘴角,轻轻地说。

“注意下形象。”

 

兔子小朋友撇了撇嘴,懒洋洋地说。

“还不是都怪你我才那么累,你居然不相信我。像我这种很潮很懂时尚的女人,说了第一套最适合我你非要我多试几套。最后可好,换来换去还是第一套。”

 

咖啡厅的服务员这时候正好拿着甜品和咖啡上来。兔子小朋友刚还无精打采懒洋洋地,现在一看到吃的浑身上下打了鸡血似的死盯食物。

 

安宥真看着张元英嘴馋的样子不禁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是是是你最累,可我心累。

 

“诶不要用手啊。”安宥真看着张元英即将要“作恶”的手阻止道。

 

“旁边不有叉子吗?”

 

“我知道我知道!”张元英不满地怼了回去,拿起叉子立即开吃。

 

“你知道吗这个巧克力蛋糕真的超有名,好多人排队打卡的,我之前跟你说的薄巧冰淇淋也很出名。”张元英一边品鉴赏味着美食一边给安宥真安利。

 

“噢~”安宥真笑了。

 

“你怎么吃什么都很馋上次那个炸鸡也是,都不注重身材管理的吗?”安宥真浅尝即止咖啡。

 

“我又不是爱豆加上我长不胖我为什么要注重身材管理啊。还有上次那个炸鸡你干嘛跟我抢啊说好请我吃你还跟我抢,你这样就很没品诶。”张元英一边吃还不忘吐槽。

 

“什么叫我和你抢明明是你不讲道理好吗。炸鸡我的那一份都被你吃了我吃一块怎么了,倒是你张元英你还护食,你知道当时旁边的人看我俩那眼神吗?”安宥真一方面觉得好笑一方面又想吐槽。

 

回想起当时的兔子小朋友吃的满嘴都是油,还一旁不让她吃炸鸡就忍不住笑了。

 

明明不喜油炸食品可看着她吃的很馋的样子故意和她抢吃的逗她,看着她护食的样子也会觉得很可爱。装模作样抢两下最后还是以兔子小朋友的撒娇结束。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安宥真忽然不说话了。她看着沐浴在阳光下真真切切存在的可人儿。

 

她忽然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很快,连脸上的热度也一样感受到了。

 

一开始是什么呢。因为觉得张元英很奇怪关注的吗还是因为她是妈妈嘱咐的照顾对象。

 

是这样吗还是有别的情绪存在。

 

会小心翼翼的靠近一个人,用一个假扮情侣的理由满足她所有的私心。像情侣的举动做的太多了,看见她会开心,不看见她就算只是想着她也会开心。

 

只要她吃的香自己也能感觉到百分之百的幸福感。会格外照顾她的胃口和取向,会装做漫不经心地展现温柔。看她笨笨又猪的样子首先是觉得可爱其次是喜欢,短暂的相处下来真的也收获了很多默契。

 

这是喜欢吧。

 

安宥真的眼里忽然只有张元英这个笨笨猪一个人的存在了。

 

“呀,张元英。”安宥真提高音量说道。

 

“干嘛。”兔子小朋友似乎是被打扰到进食了。

 

“你说做我女朋友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张元英似乎被问的不耐烦了。

 

“毕竟…”随之对上了安宥真炙热又认真的眼神。

 

“我是个说一不二的女人…”

 

好像有什么东西忽然间被瓦解了 就像一根弦忽然断掉。

 

张元英连载了十八年的纯真少女梦忽然搭上了安会长二十年来木纳的心房。

 


 像气球一样变大的心,会不会蹦蹦爆炸。我的心每次都这样,看到你就这样,就像兔子和乌龟。

 

  END


(注明:本篇文所有黑体字出自于twice的乌龟。大家配合这首歌食用这篇文最好啦,也希望呦罗本多多评论多多支持。)

评论(4)

热度(4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