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宥元·跟屁虫番外


      宥元甜蜜番外

    可能跟跟屁虫不是很有关系但还是有联系的

    建议大家先把前几章看一遍熟悉背景。









张元英感觉最近又开始莫名烦躁了。


可能是因为临近中考自己学业负担大吧。


扯吧,继续扯。张元英内心另一个小九九忽然发声。


承认想念很难吗,张元英的小九九疑惑发声。


是不是很难倒不是很清楚,很苦倒是真的。


这要从哪里说起呢。


话说上周这种状态就开始了。中考逼近,课程负担变重,每天的晚自习要上到生更半夜。等到结束一天的课程后回到家小兔子早已眼皮都抬不起来。


天真的好黑,我真的好累。


本来指望着辛苦一天晚上回来可以见到一个能让自己身心放松的人呢。


可惜没有。


最近几天的晚上回来兔子都没有看见那个人。


抱着好奇心把那个人的卧室门打开寻找了一下,发现书桌的便利贴上俨然写着。


【和珉周姐姐待着地每一天都很愉快呢!】


小兔子看到开头就特别不愉快地把那一堆便利贴给撕下来暴力地扔到垃圾桶里。


切,所以和珉周姐姐待在一块可以让你感受到愉快,我就不可以是吧!


大金瓜真的是十六岁了了不起!


安宥真在外全然不知家中有个刚满15岁的小兔子在生气。


“所以老板一共是365元对吧,好的谢谢老板。”


安宥真拿着礼物沉思中。


这几天的晚上她都去便利店打零工,为的就是赚到一点钱为自己家的小兔子买一个礼物。


她一直觉得她们是命运。


拿着礼物走在首尔的街道上,已经入秋的首尔连空气都慢慢的变得秋凉。


安宥真的嘴角挂着笑。


因为想到等会回家就可以看到她的小兔子,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想我。


“宥真尼?”一声熟悉柔和的女声从背后传来。


安宥真转身,发现这个怯生生的倩影。


“珉周欧尼好巧啊。”安宥真边笑边露出好看的大括号。


让金珉周失了神。


“不巧的,是我有事情跟你说。”



















15岁的兔子小朋友无聊的转了转笔。


看着眼前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数学题,张元英叹了叹气。好看的八字眉皱在了一起,嘴里还在嘟嘟嚷嚷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哎一古,安宥真怎么还没回来。”


兔子小朋友看着已经转钟的时钟不禁担忧。


刚才给她发消息说还在回来的路上啊,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张元英越想越担忧,所以兔子小朋友毅然而然地决定出门寻找安宥真。


可是,这一出门,兔子小朋友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失望了。


更具体一点的是难过吧。


安宥真抱着金珉周,由于身高的原因,金珉周好像看起来整个人被安宥真圈在怀里。


金珉周脸上带着些眼泪,好看的脸由于哭泣而变得楚楚可怜。


安宥真有些怜惜地抹去她的眼泪。


“珉周姐姐你知道的我对你感觉。”


躲在巷子后的兔子小朋友由于安宥真的一番动作和话语而身子一震。


“是有喜欢的成分的……”安宥真略点沉重的语气说到。


“但是……”安宥真还没说完金珉周就在她的唇瓣轻轻地留下一个吻。


没眼看的兔子小朋友红着眼跑开了,平常优越的身段在现在也不见了。


如果有人看见的话,会觉得那逃开的背影仓皇无助。


安宥真稍感诧异,似乎被女孩越举的行为吓到了。


“宥真呐,这是goodbye kiss,虽然我知道你对我的喜欢成分是什么。也许是对学姐的喜欢也许是对朋友的喜欢,能在我18岁的秋天遇见你真的让我倍感荣幸。”


“在下次遇见我们要是更优秀的自己哦!”金珉周破涕为笑,伸出小拇指。


“好!”安宥真郑重地勾了上去。


可安宥真不知没有下次,从她16岁的人生以后没有金珉周的存在了。


金珉周内心十分苦涩,勉强开口。


“再见,宥真我的小少爷,你快回家吧,元英还没有人陪。”


安宥真这个榆木脑袋才想起来今天的正事,匆忙地向金珉周道别跑回跑回了家。


金珉周看着安宥真少年气的背影温暖地笑了。


我喜欢你无关天气好不好或天气刚好,会一直喜欢你。


很感谢在我18岁的初夏遇见你,我的上岩初恋。


不知道能不能陪伴你,但还是很用心地喜欢了。


宥真啊!接下来的日子也要幸福快乐地走过。虽然陪着你的那个人不是我。


你要幸福快乐,那我也会幸福快乐。


再见,我的明朗少年,我们最终会在大结局相见。


安宥真一回家以为自己的兔子小朋友应该睡着了,没想到此刻的张元英居然在看漫画。


中二的兔子小朋友看漫画的习惯就是一边看还一边带入人设吐槽。


“什么叫来的路上太浪漫就想到你了!都是假的姐姐你别信,鬼知道他是不是夜不归宿在外沾花惹草的爱情骗子!”小兔子一边红着眼一边踢着床说道。


“噗嗤。”安宥真被此刻的兔子小朋友萌的笑出来声。


小朋友终于注意到家中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


“宥真欧尼这么晚回来是不是和别人谈恋爱去了,想你这样的夜不归宿的情况在漫画里经常出现。”小朋友幽幽地眼神盯着安宥真。


心里还加了一句。


你这叫背着正宫偷情。


安宥真被说的有些莫名其妙。


对啊,我是想谈恋爱,但那个对象在家里啊。


“小圆啊我跟你说件事。”安宥真走到张元英床头靠近她说。


不是,是连气息都很近的那种靠近。







张元英看着这几天自己夜思梦想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由得紧张起来。


看着安宥真的嘴唇越来越近,张元英忽然变得好紧张。


等等,嘴唇!是那张刚刚偷情的嘴唇!


张元英不知哪来的力气起身把安宥真整个人推出了房间外。


隔着房间的门小兔子对着门外的人说


“安宥真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夜不归宿都是在和珉周姐姐谈恋爱!不要跟我讲话,我要睡觉了!”张元英忽然变得委屈,小朋友纤长的四肢蜷缩在一团,可爱又无助。


安宥真一顿,意识到她的小朋友好像误会了什么。


珉周马上要出国了,她过来找安宥真只是为了诉情已经作最后的道别怎么在张元英眼里就成了大半夜不回家谈恋爱呢。


果然还是小朋友。


安宥真嘴角牵起一抹笑。


果然还是我的小朋友。


从那天过后张元英已经好久没有理安宥真。


其实张元英也在置气吧。


其实张元英也没有勇气去问安宥真到底有没有与金珉周交往。


只能勉强告诉自己你是个准中考生不许想别的。


但偶尔还是会想的吧,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


那安宥真呢?安宥真喜欢的人是谁?


15岁的张元英倒在题海里朦朦胧胧地问。


安宥真最近的日子变的有些平淡。果然的是从那天过去金珉周果然离开了她的生活。


其实刚开始是有点舍不得,作为金珉周的朋友。


没有多的情绪,安宥真对自己很清醒,她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就算中途迷茫过但现在非常清楚。


只是,现在的情况怎么变得停滞不前了呢。


“宥真……”后面的崔叡娜用笔戳了戳安宥真。


“啊……什么”安宥真略带些懵。


“已经下课了呢,但我不能和你一起走了。”崔叡娜回答道。


“那你是有什么事吗?”安宥真一边清理书包一边问。


“今天是和柔理交往的一个月呢,当然要好好庆祝啦。”崔叡娜嘴角挂着甜蜜。


安宥真忽然失了神。


好友的恋情十分稳定,每天过的都很甜蜜。


安宥真诧异的是,在不知不觉的时间流逝,她们已经交往了一个月了吗。


那我的呢?


属于我的那个人呢。


“其实我觉得啊,喜欢就要说出口,你不说那个人永远都不知道你的心意。我觉得soulmate变成lover其实很简单,不就是表白嘛!”崔叡娜有意无意地敲打。


不就是表白嘛。


对啊,表白不就可以了。


想到这安宥真拿着书包跑了出去。


崔叡娜的嘴角挂着成功的微笑,拿出手机和女友通话。


“柔理啊柔理啊,下次我们庆祝恋爱二个月的时候宥真也可以庆祝恋爱一个月了呢。”


崔叡娜真是个sense精。


安宥真跑到星船初中门口发现初中生们的人潮早已散去。真当她想离去时看到个熟悉高挑的背影,忽然一股热潮的情感涌上来。


是自己心心恋恋想要触碰的人啊。


那就拥有。


安宥真冲去把女孩的手一牵,像当初逃离生日party一样。


那样热忱。


那样喜欢。


那样想念。


确定恋爱后的安宥真和张元英十分甜蜜。


再张元英清理安宥真房间里垃圾时,看见了那堆便利贴。


“和珉周姐姐待着的每一天都很愉快呢。”


张元英如今看到这张便利贴还是会略带感叹,安宥真那时候应该是喜欢金珉周的吧。


忽然她发现揉着的便利贴后面还有几张。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要和小圆永远在一起。”


“因为我们是命运。”










(我真的有很用心写这篇文。其实在我心里珉周最后那一段内心想法也是我想对弟弟说的。我是真的有很用心地喜欢她们每一个人,但在我心里珉宥never bad ending,宥元会永远together。可能下次更文会在国庆,大家阅文愉快,感谢喜欢。)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