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宥元·做你的跟屁虫

  奶狗弟弟安宥真&粘人跟屁虫张元英


(kim觉得这章还蛮有趣的)


第三章 张元英为什么这样


安宥真真的很郁闷。


因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妹妹张元英最近变化非常大。


这要从何说起呢?


一年前,由于张元英父母工作原因要去国外,所以他们就将张元英委托给了安宥真家。安宥真的家庭是个“幸福”的离异家庭。安妈安爸年轻时的热情产生了安宥真,随后没有过多了解就早早结了婚。但婚后彼此都发现有许多不合,经过安爸安妈的协商和平地决定离婚。对于父母的举动举动安宥真并没有反对,反而觉得放手也是一种成全,这对父母双方都很好。经过协商,安宥真与安妈一起生活。可安妈性情放荡不羁爱自由,在答应张元英爸妈的嘱托后,随后又制定了一个漫长的环球旅行。


这就代表什么呢?


没错,安妈跑到国外玩了。也就代表只比张元英大365天的安宥真要来照顾张元英了。


起初安宥真并没有什么意见,反而很开心。因为张元英对她来讲是可爱又乖巧的邻家妹妹。


可是在张元英上中2后一切都变了!!!


在之前张元英有什么好吃的或好玩的都会与她分享,还一口一个“欧尼”,这甜糯的小奶音让安宥真非常愉快。


可现在!!面对好吃的食物,原本乖乖的圆兔兔居然对安宥真说“欧尼你自己去买啊!”


其实这还不是最过分的。小时候的张元英由于父母经常出差而不得不一个人待在家。张元英小时候特别怕黑,这时候就会让作为邻居的安宥真陪着她睡觉。每当张元英由于害怕睡不着的时候,安宥真总会给她讲一些在学校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经常会把张元英逗笑。因此这样张元英就不会害怕,继而很安稳的睡着了。


可现在!!安宥真因为看了恐怖电影有点害怕不敢一个人睡,于是非常诚挚地申请和张元英一起睡。可还没走到床边,就被张元英轰了出去。理由是“安宥真你这么大了不能一个人睡吗?”


没错,中2病的张元英连“欧尼”都不叫了。


安宥真现在弱小可怜无助。








张元英现在很郁闷。


自从一年前和安宥真同居时就开始了。


起初张元英也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可以和从小就喜欢的姐姐住在一起了。


原本年幼的张元英对人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送给他很好吃的东西。可上了中2后的某一天,张元英发现她送给安宥真的软糖尽然被她给了别人吃。


兔兔生气了!!非常严重的那一种!


那之后就算安宥真用再“恳求”的语气找她要东西吃,她都不会给。可被安宥真问起理由时,却顿了一下。


我难道要告诉这个大金瓜我是因为她把我给她的软糖给了别人所以生气?


不可能的!!


于是张元英只好用生硬的语气回答。


“欧尼你不会自己去买吗?”


其实张元英还有一件更气愤的事情。


在某一天天已经快黑了,安宥真忽然想起来还有个什么东西没买,所以去了便利店。那天张元英真的好害怕,因为安宥真短暂的出门。在她很害怕的时候忽然接到了安宥真的电话。


“小圆,我在去便利店的路上遇到了朋友,他们说要一起去看电影。我可能要过几个小时再回来,你不会害怕吧?可以照顾好自己吗?”


正在张元英准备撒娇叫安宥真回来的时候,忽然听到旁边有个女生说:“宥真呐,等下看完电影直接去我家过夜吧?”


不知道怎么的,张元英忽然气打不出一上来,迅速的说:“我不害怕。”还没等安宥真反应过来就挂掉了电话。


挂掉了电话后,张元英使劲地捶安宥真送给她的狗狗玩偶。


“我害怕!我害怕!这个大猪蹄子看不出来吗?”  


在安宥真看完电影回来,并“诚挚”地想要和张元英一起睡觉,理由是:


“小圆,我今天看了一部超恐怖的电影,我现在还有些害怕,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张元英却因此更生气了。


所以这个大金瓜是在她潇洒完之后才想到我的吗?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这几个小时我有多害怕!


于是张元英对安宥真说:


“安宥真你这么大了不能一个人睡吗?”


张元英的这一句话把安宥真说的十分羞愧,因此那一晚二人是各怀心思的度过的。


所以,张元英为什么这样呢?




(感谢大家的支持,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喜爱跟屁虫,多多留言。另外祝大家七夕快乐,宥元两个小朋友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