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宥元·做你的跟屁虫

奶狗弟弟安宥真&黏人跟屁虫张元英


  

第二章 高二很漂亮的学姐


  

“好险啊,我差点因为你迟到了。”


  

“你话要是少一点我们不就早吃完了。”


  

“你还怪我,你要是早起一点我们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坐在这里怎么了,我觉得挺好的,视野宽敞。”


  

“我……”崔叡娜哑口无言。由于她们卡点来,学校礼堂的靠前位置已经被其他学生给坐满了。无奈之下,她和安宥真不得不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由于身高原因,崔叡娜几乎看不清礼堂上老师的面孔,因此她便想向旁边的这个“罪魁祸首”埋怨,可没想到“罪魁祸首”腿长啊。崔叡娜恨的牙痒痒,心里埋怨“现在的小孩怎么长这么高”,一张可爱的鸭子嘴撅的高高的。


  

安宥真看出来好友的不悦,用手肘怼了怼崔叡娜。“放学请你吃炸鸡”安宥真说。


  

听到此话的崔叡娜眼睛一亮,又用手肘怼了回去。“这还差不多,我原谅你了。”


  

“好了,同学们保持肃静。接下来请我们星船高中的学生会会长高二(11)班的金珉周同学上台为大家新学期致词。”学校的校长说道。


  

随后便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绝。


  

只见台下走来了一位芊芊少女,样貌出众,皮肤白皙。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珉周学姐,真人真的好漂亮啊!”


  

“是比传说中的还要好看!”


  

安宥真和崔叡娜前排的几个男生激动的喊道。


  

两人忍不住好奇往前探了探头,可无奈崔叡娜身高不够看不清楚。


  

“快,安宥真你帮我看一下,这位这位传说级女神人物长得怎么样?”崔叡娜说道。


  

“我不知道诶,反正声音挺好听的。”安宥真回答到。


  

“你搞什么安宥真,你不是看的到吗?”崔叡娜诧异道。


  

“我今天出门太急拿错度数的隐形眼镜了,我现在也看不清楚。”安宥真撇了撇嘴说到。


  

崔叡娜嘟了下嘴,心里暗自吐槽白长这么长腿。


  

不一会,金珉周的演讲结束了,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之后校长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开学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走啊安宥真,炸鸡店走起!”


  

“知道了,我来咯!”


  

在炸鸡店剪刀石头布输了的安宥真不得不去排队。可在她排队的时候发现斜前方有个侧面特别像崔叡娜的女生。安宥真想都没想,以为是崔叡娜趁着自己去上厕所的间隙偷偷去排队。安宥真用平常对待崔叡娜的手法,“粗暴”地把那个女生搂到自己怀里,又很“兄弟”式地揉了揉头发说:“鸭子你居然这么勤快,我看你是饿了吧。”


  

当那个女生使劲挣脱了安宥真的“魔爪”,气鼓鼓地看着安宥真,说:“我跟你不认识吧!你在干嘛呢?”


  

安宥真与女生对上了眼就发现自己认错了人。唰的一下脸通红,赶紧连声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认错了人。”


  

曺柔理见眼前的人好像是同学校的新生,加上脸色突变,想必也不是故意的,加上看长相也不像坏人。于是曺柔理理了理头发,大方的说了没关系。


  

可是安宥真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于是帮曹柔理把单给买了。安宥真拿着炸鸡却发现有人在和她招手,回头一瞥发现其实是在与曹柔理打招呼。正准备走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宥真呐,这里”原来是崔叡娜的声音。


  

这时安宥真才看到坐在那个女生对面的就是崔叡娜。


  

“柔理啊,快过来。”


  

于是四人拼了一桌,安宥真很好奇的看着面前这个漂亮女生,但又不熟不好意思开口。


  

熟知安宥真个性的崔叡娜首先开口。


  

“呐我来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呢是安宥真,和我一样是星船高中的新生。这位呢就是大名鼎鼎的金珉周会长了,而坐在珉周学姐旁边的应该是学姐口中提过和我长得很像的亲故柔理吧。”


  

“我们很像吗?”曺柔理一脸不解的问道。


  

“真的很像,我刚才就认错了。”


  

“真的很像,我刚才就认错了。”


  

安宥真和金珉周异口同声回答道。


  

“你们倒是挺有默契啊”崔叡娜打趣道。


  

安宥真和金珉周相视一笑。


  

随后四人也很愉快的吃完了炸鸡,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总之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至少是对崔叡娜和安宥真来讲,因为认识了两个很漂亮的学姐。



  

(这里是新人写手kim,本章其实是介绍副线,明天会更新。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由于是第一次写文,一点会存在文笔上的错误。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喜爱“跟屁虫”,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留言。)


评论(8)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