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个邑

私心是陪我久一点.

宥元·做你的跟屁虫

  奶狗弟弟安宥真&粘人跟屁虫张元英

  第一章  青梅竹马.


  张元英相信,每个女孩的少女时代里,总会出现一个少年的影子。那个少年也许是风,钻进她的心间,像看不见、摸不着的西风。


那个少年也许是照耀她的太阳,不知何年何月何日照进她的心间。她会永远追随少年,做少年的跟屁虫。


那个少年也许是在友情以上,但绝对是在爱情之下。15岁的张元英不懂,但她尝试抓住她的风,追寻她的太阳。


  【引子完.】

“安宥真!你起来没有啊!星船高中的入学典礼要迟到了!”楼下一个气质很像黄土房老板的女生声嘶力竭喊道。


张元英睡眼朦胧的醒来,听到楼下崔叡娜的鸭鸭嘶吼声反应过来。哦~,今天是安宥真的入学典礼。于是,张元英迅速的爬下床,冲出房门,对着隔壁安幼丁的房间奶声奶气地喊道:“安宥真快起床啦,你今天要去参加入学典礼,快一点啦!”


张元英似乎是知道她的喊叫无用,于是准备破门而入。“你要是再不出来我进去了啊”张元英在心里念叨,鬼知道像上次那样没敲门进去,看到了安宥真在换衣服。啊西,张元英你在想什么呢。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在张元英正准备进去的时候,安宥真早已穿戴整齐的出来了。张元英忽然变得手足无措。


“小圆,今天是我的高中入学典礼,我真的好激动啊!从此以后我就是高中生了,你还是个中3的小屁孩。”安宥真嘚瑟道。



张元英听着面前这个大型犬嘚瑟的话语一脸黑线。明明都是高中生了,怎么还这么幼稚。明明就只比我大一岁而已,张元英回了安宥真一个“是是”的表情, 随后指了指窗外,示意外面还有“黄土房老板”在等安宥真。


于是安宥真走到窗前,打开窗户说:“崔鸭鸭你催生呢!吃早饭没呢,快上来。”


楼下的崔叡娜撇了撇嘴,将单车停在一旁。边上锁边嘟嚷:“啊西,安宥真这货又在做什么啊,叫人家上楼吃饭不知道温柔点。”


“哒哒哒哒”一阵轻快的脚步声,安宥真闭着眼睛都知道是她的死党崔叡娜。


张元英穿戴整齐的带开门,崔叡娜热情地打招呼说:“我们kiyo地元英早上好啊,一个暑假不见,怎么又长高了。再这样长下去我们就可以联合欺负安宥真了。”


张元英也热情地回应。但听到崔叡娜的玩笑不禁笑了起来,这时,安宥真把刚刚烤好的面包端出来,张元英熟练的接过手放在餐桌上。


“我说鸭子你是真的痴心妄想,还想联合小圆来欺负我,也不看看我和小圆什么关系,要欺负也是我们两个联合欺负你。”安宥真“恶狠狠”的说到。


崔叡娜撅起嘴,看向张元英说:“元英呐,你看看安宥真又欺负我,帮帮欧尼吧。”


张元英微微一笑,半开玩笑地说:“叡娜欧尼我帮不了你,毕竟欧尼这几年来都毫无地位呢。”


安宥真迅速的塞了一片面包到崔叡娜嘴里,反而有些委屈的说:“鸭子你别求情了,小元得了著名的中二病,以前有好吃的食物都会跟在我的后面,蹦蹦跳跳的说,欧尼欧尼,要不要一起吃。现在知道是自己独吞美味。啊,不仅不分享美食,而且连欧尼都不叫了,看见我在她房间便赶我走,我真的很伤心啊!”


张元英听后低头不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崔叡娜听后反而大声嘲笑:“安宥真你也是没有地位的啊,哈哈。”


安宥真嘴里含着面包,口齿不清的说了几个字“鸭子闭嘴”。张元英见此,说:“椰奶欧尼你快吃吧,等会你们俩还要去参加开学典礼呢。”


崔叡娜心里咯噔一声,感觉看了下时间已经不早。慌里慌张地对安宥真说:“完了宥真,还有半个小时不到星船的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别吃了别吃了。”


安宥真见此不妙,最后往嘴里塞了块面包,含含糊糊的对张元英说:“小圆我们先走了,你慢点吃,碗记得洗了。”


“诶,诶”


还没等张元英反应过来,安宥真和崔叡娜就已经匆匆忙忙的走了。


张元英感觉拿着牛奶到房间的窗口喊到:“安宥真你牛奶还没拿呢!”


安宥真和崔叡娜正匆匆忙忙的整理单车,听到张元英的喊叫,安宥真回头边笑道:“留给我们家baby喝。”


听到此话张元英禁不住耳根红了,看见安宥真和崔叡娜别别扭扭的骑单车,忍不住笑。张元英伸出手指,在窗前勾勒了一下安宥真的背影,画了一个又一个的小圈圈。最后张元英称着脑袋,可爱的小嘴嘟嚷着。


“我们家baby说的是我吗?”


(新手kim写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可以多留言多互动,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4)

热度(5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